娇生爽身粉致癌? 加州妇女获赔7千万美元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市,27号有个成功控诉娇生爽身粉的判决,一位罹患卵巢癌的加州妇女获得7千万美元的赔偿金。

四年前,加州妇女嘉内奇尼(Deborah Giannecchini)被诊断出罹患卵巢癌第四期,但她家族中没有遗传病史,她也不属于高危险群。但当她得知娇生(Johnson & Johnson)爽身粉可能是她患癌症的原因后,决定告上法庭。

经过一个月的审理,密苏里州圣路易市的陪审团10月27号判定娇生公司需要赔偿她7千万美元。

原告Deborah Giannecchini:“比起抗癌,我对赔偿金额一点都不在意。再多的钱都不够支付抗癌费用。我希望更多人能知道这个讯息,有关滑石粉的危害。在产品上需要有警告标示。”

这次是美国第三起卵巢癌患者向娇生公司成功获得钜额赔偿的案例。

原告Deborah Giannecchini:“希望娇生有听到我们的声音,在产品上有警告,让妇女也知道。我不想其他人也要对抗这可怕的疾病。”

娇生公司虽然表示同情卵巢癌患者,但是仍然否认滑石粉与卵巢癌有关联,并表示要提出上诉。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