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庆祝公民月 鼓励包容与团结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11月份是休斯顿的第8届公民月,这个月将举办许多的活动,讲座,展览和文化节等,庆祝这个城市的多元化,鼓励人们参与社区活动,提高公民意识。昨天在市政厅举行了美国公民的归化仪式和招待会,也是公民月活动的一部分,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公民月鼓励包容与团结,那么66名新移民成为美国公民当然是值得庆贺的事情,这也是这种归化仪式首次在市政厅举行。

休斯顿市长特纳:“你们来自5个大陆,代表世界上21个国家。你们证明了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来到我们国家追求幸福生活。由于你们和其他许多人的存在,在休斯顿有142种语言,92个国家的领事馆,使我们成为美国最多元化的城市。”

特纳市长任命他的女儿Ashley Turner为公民月委员会的荣誉会长,她随即为新的公民举办了招待会。

公民月委员会荣誉会长Ashley Turner:“公民月强调公民的参与精神,正因为这个休斯顿才成为美国最富有活力和包容性的城市之一。我会努力让人们参与更多的社区服务与活动,提高生活质量,让年轻人去注册投票,并和我父亲一起让休斯顿成为欢迎所有人的城市。”

会上向社区部主任颁发了休斯顿公民月的褒奖书,并为3位公民颁发了2016年公民奖,表彰他们杰出的领导才能和对社区的贡献。

11月份还有更多的公民月活动,详细信息可上网查询。
http://citizenshipmonth.org/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