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座机滑出跑道 有惊无险 当局调查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周四,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的竞选搭档彭斯,搭乘飞机降落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时,飞机滑出跑道,所幸无人受伤。机场跑道周五已经重新开放。

据悉,这架班机降落时受暴雨影响着陆不稳,机长急踩刹车,飞机滑出跑道

纽约与新泽西港务局执行董事Pat Foye:“飞机冲向跑道末端的缓冲板,撞坏了约80个缓冲物,现在停在草坪上。”

机上包括彭斯在内的37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

纽约与纽泽西港务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Jersey)官员周五表示,经过彻夜努力已将飞机移出草坪,两条跑道也恢复运作。

事发时,川普正在俄亥俄州拉票,他与彭斯通过电话,形容当时非常惊险。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飞机滑出了跑道,情况非常严峻。我和彭斯通了电话,他没事。”

彭斯在推特上贴文说:“感谢紧急事务处理人员,以及许多关心并为我们祈祷的人,明天再回来!”

据悉,彭斯周五出席宾州和北卡州的行程不变。

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将调查这起事件;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最快周五上午安排团队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