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财报佳 砸70亿实施库藏股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高通470亿美元买恩智浦 加快物联网布局

全球最大手机晶片制造商高通将以470亿美元,全现金收购荷兰车用晶片制造商恩智浦(NXP Semiconductors);是近年来最大宗的半导体公司收购案,市场预期,高通将减少对智慧型手机晶片市场的依赖,加速在物联网产业扩张。

2. 中通赴美IPO 阿里后规模最大

中国知名快递公司周四登陆纽约证交所IPO,融资14亿美元,是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美国IPO。中通快递约有4分之3业务,来自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现在也追随头号客户的脚步,赴美上市。

3. Alphabet财报佳 砸70亿实施库藏股

Google母公司Alphabet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与获利均优于预期,净利润年增27%,达50.6亿美元,行动装置和YouTube广告收入稳健,弥补大举投资在新开发计划的支出。Alphabet还宣布,要斥资70亿美元买回自家股票,盘后股价大涨4%。

4. OPEC传将减产4% 油价涨逾1%近50美元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为进一步支撑国际油价上行(读:形),石油输出国组织 OPEC及最大产油国沙乌地阿拉伯,计划削减产能4%,油价闻讯大涨逾1%,接近50美元整数大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