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横滨3车连环撞 冲入学童群 1死11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日本横滨市在今天上午8时(北京时间7时)许,发生公车、轻型卡车、汽车3辆车互撞的车祸。轻型卡车冲入走路要去上学的学童群,造成1男童死亡,11人受伤。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横滨市港南区大久保有公车与轻型轿车和轻型卡车连环撞,轻型卡车冲到上学途中的学童行列。

事发时一批妇人在场,尖叫哭泣,多名学童被压进车底,有人高呼学童的名字,一些路人尝试协助,有5人合力将轻型卡车托起,救出被压的6岁学童田代优,但当场证实已死亡。


另外,有8名小学生及搭乘房车的2名男女,加上轻型货车的87岁男司机,总共11人受伤,送医治疗,医院透露他们皆是轻伤。

报导说,该批学童来自市立樱冈小学校。受伤的学童就读一至五年级不等,正列队上学,死者是在行列中间。

警方以过失驾驶致死伤罪名,拘捕一名男子。并称该名男子3年前换牌时,曾接受认知障碍症检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