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变装快闪传爱 LAX游行疗愈人心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10月31日就是万圣节了,洛杉矶国际机场周四(10月27号)在机场内,举行了小狗万圣节变装游行。

这些狗狗有些穿着猫熊装,有些打扮成国王和王后,可爱讨喜的模样,让机场内的旅客,眼睛为之一亮。

这场万圣节快闪游行,12只狗狗无论是站着、坐着、趴着、躺着,都是众人镁光灯的焦点。

狗主人Sophie Kondo:“我们能帮助、安抚人们,收获真的很多,我也很荣幸能参与这次活动。”

狗主人Ligee Low:“很多时候,人们像被困在机场里,会觉得烦躁,所以喜欢狗狗的旅客,会很开心能摸摸它们。”

这个“宠物解压”项目(Pets Unstressing Passengers),创办至今已经三年半的时间,希望透过每一只亲人的狗狗,缓解人们的负面情绪。

项目创办人Heidi Huebner:“狗狗都是义工驯养,它们要接受我的训练,接着在国际公司注册,确定符合治疗犬的资格。”

看着狗主人们牵着精心打扮的狗狗,拎着手中装满小礼物的小桶子,所有经过的旅客都忍不住多逗留一下。

机场旅客Lily:“唉呀,太好了,长得又可爱,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它们。”

北京旅客Lisa Li:“平时来,没事就逛逛店铺,然后就等着,挺无聊的,今天看这么多狗狗,大家在这里照相,狗狗穿的衣服也是各种颜色、各种形状,真的很有意思。”

两小时的短暂游行,狗狗们和主人从容地穿梭在往来的旅客中,候机时刻突然变得不再乏味,也为洛杉矶国际机场带来几分节庆气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