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普斯6月秘婚 扬威里约奥运后他想做什么?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美国传奇泳将费尔普斯里约奥运勇夺五面金牌,名流八卦网站TMZ批露,他在6月13日已悄悄与女友妮可.强生结婚。而且强生还带着孩子到巴西里约热内卢,为费尔普斯加油打气,但两人当时都未透露他们已经成婚。

费尔普斯(Michael Phelps)8月第5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将终生赢得奥运奖牌数28面,奥运金牌总数23面,成为奥运历来第一人。

名流八卦网站TMZ率先披露,今年6月13日费尔普斯和妮可.强生(Nicole Johnson)在亚利桑那州的天堂谷(Paradise Valley)成婚纪录,两人的年龄都是30岁。纪录显示,婚礼仪式是由费尔普斯的经纪人卡莱尔(Peter Carlisle)主持。

相关视频:

费尔普斯在里约奥运比赛时,强生当时曾带着孩为费尔普斯加油打气,但两人都未透露他们已经成婚。

他们两人2007年在洛杉矶相识,恋情时断时续,今年2月订婚,接着在5月5日生下长子布玛(Boomer)。

强生6月13日曾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贴出一家人合照,照片说明是“我的小家庭值得纪念的一夜。”

Such a memorable night with my lil fambam 😍💖 boomer obviously didn’t want to hold still🙈

Nicole Michele Johnson(@nicole.m.johnson)张贴的相片 于 2016 年 6月 月 13 10:43下午 PDT 张贴

费尔普斯退休后想做什么?

这位奥运史上成就最辉煌运动员,泳池外人生几度迷失,2年他还曾酗酒,甚至怀疑自己还有活下去的必要吗?当时他说:“我想,如果没有我,这世界会更好。我认为,结束生命是最好的事。”

去年10月他进入亚利桑那州(Arizona)的心理创伤和戒瘾治疗中心“梅多斯”(The Meadows)。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巴尔的摩乌鸦(Ravens)队已退休线卫路易斯(Ray Lewis)送他基督教作家华伦(Rick Warren)著作“标竿人生”(The Purpose Driven Life),让他找回人生意义。

据悉,费尔普斯当时每天为病友读“标竿人生”内容,还因此获得“传教士麦克”(Preacher Mike)称号。

经历对抗心中恶魔、退休复出,从毒品与酒精中归来的他,第5度也是最后1次投入奥运旅程。“亚特兰大新闻宪政报”(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网站报导。奥运开幕前,他上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谈话性节目“今日秀”(The Today Show),接受主持人劳尔(Matt Lauer)访问。

费尔普斯当时回忆说:“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有点像是,害怕就这样被人看穿真实的自己。然后,我最后好像,你知道吗,我豁出去了,我再也不要遮掩什么,我就是我。如果你不喜欢,那不是我的事,那不是我的问题。”

完成生涯最后一役当晚,费尔普斯离开选手村,回到妻子和儿子入住的饭店,并帮儿子布玛换尿布。费尔普斯说:“与布玛分开3至4周,再看到他时,觉得他一下子长大好多。我帮他换尿布,他就坐着看着我,不断的笑。光是看他冲着我笑,发出咯咯的笑声,就让我眼眶含泪。”

据悉,费尔普斯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他和父亲的关系一直不好。直到费尔普斯二度因酒驾被捕,又进勒戒中心治疗期间,才在一次恳亲活动中,与父亲有所交谈。

费尔普斯说他现在把儿子摆第一位。“我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很多人跟我说:‘孩子一眨眼就长大了。’等到你意识过来,他们可能已经要离家上大学了。所以,我要好好把握,不错过任何一件事。”

除了当奶爸之外,费尔普斯目前依然是体育潮牌Under Armour、瑞士顶级腕表Omega和水上运动用品Aqua Lung的代言人。

费尔普斯还成立教导水上活动安全的基金会,开设小朋友的入门游泳课程,也资助体育选手。美国游泳协会(USA Swimming)也希望延揽他当游泳运动大使,并加强协会与退休泳将的关系。

行销咨询公司瓦泽曼(Wasserman)的行销专家琳赛(Elizabeth Lindsey)说:“愈来愈多体育选手在退休前,就将自己的传奇与品牌结合。费尔普斯的基金会就致力做这件事,那大概就是他退休后的舞台。”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