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受Note 7爆炸影响, 三星公司第三季财报, 利润跌30%, 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三星第三季财报 利润跌30%

周四,三星公布2016年第三季财报,整体营业利润下降了30%,至5.2万亿韩元,净利润同比下降16.8%至4.54万亿韩元(约合40亿美元),收入则下降7.5%至47.82万亿韩元。三星的Note7智能手机因爆炸事件频传而停产,使得移动部门的利润比一年前下降了96%至1000亿韩元。

中国邮储银行港股破发 马云李嘉诚或被套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9月底在香港上市时,曾号称“全球最大IPO”。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股价直线下滑。10月24日至26日,分别收跌3.36%、3.48%、1.8%。26日股价收报4.36港元,比发行价4.76港元下滑8.4%。包括马云和李嘉诚等大股东可能被套牢。

成长缓慢 推特全球裁员9%

推特周四公布第三季财报,营收增长8%至6.16亿美元,优于市场预期,但连续第九季成长减缓。推特周四宣布,将全球裁员9%,相当于350人,主要涉及销售、对外合作和营销等领域。由于投资人对推特的未来充满怀疑,分析师预期,推特在2018年前都无法转盈。

污染加过度捕捞 三分之二野生动物或在十年内消失

世界自然基金会周四(27日)公布一份新报告显示,如果不及早采取行动,世界上三分之二的野生动物可能会在十年内消失。自1970年以来,全世界的鱼类、哺乳动物、鸟类和爬行动物的数量已经下降了58%,相当于每年2%的速度在消失。其中偷猎、过度捕捞和环境污染是主要的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