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地铁车厢冒烟 通勤客破窗逃生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如果乘坐的地铁车已经启动要离开月台,可是却看到车厢里浓烟滚滚,你会怎么做?来看看波士顿的通勤客们是如何应对的。

当时地铁列车在波士顿的BACK BAY站,烟雾弥漫车厢和月台,车内乘客试图打开车门,但不成功。

乘客:“车窗被砸开,我旁边的男士破窗而出。”

一人这样做,大家都跟着从各自车厢的窗户逃离,即使已经离开地铁站,仍有人惊魂未定。

马萨诸塞湾运输局(the Massachusetts Ba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的解释,是由于引擎过热,波士顿橘线地铁在晚间运营时出现冒烟情况,由于列车已经启动,所以列车门无法打开。

乘客:“这就是我们花钱乘坐的地铁,他们还要涨价,真是岂有此理。”

现场有5人吸入了烟尘,3人被送往医院,但都没有生命危险。消防员之后疏散了所有乘客。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