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财报:获利减30% 李在镕面临考验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三星集团周四公布第三季财报,受Note7爆炸事件影响,获利大减30%。同一天,三星继承人李在镕进入董事会,未来三星如何发展,面临考验。

三星电子在今天举办董事会投票决定让李在镕加入了三星电子9人董事会,三星电子现任副会长兼CEO权五铉(Kwon Oh-hyun)表示,现在正是时候让李在镕进入董事会。

48岁的李在镕,1991年进入三星电子,时隔25年走上第一线经营舞台。2014年5月,父亲李健熙因心脏疾病住院后,李在镕就成为实质上的三星最高领导人。

南韩媒体整理,李在镕之后要面对的四大挑战,包括,挽回社会大众与投资人对三星的信心。 要让公司治理更透明。因应中国厂商在电视市场的削价竞争。以及,布局新成长事业,为三星找到未来20~30年的发展主轴。

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公共行政研究所教授朴相仁(Park Sang-in):“三星可能终于往股东友善政策方向前进…第一项任务是恢复消费者信心,银河S8(手机)将决定这件事情。

三星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由于召回Note7这起灾难可能最终导致三星损失超过60亿美元,三星也宣布,Note7爆炸可能不只和电池有关,将检查这台旗舰机的所有元件。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