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要换角 陈艾琳:不怕因立场减工作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继周子瑜、戴立忍之后,又一位台湾艺人“陈艾琳”遭中共霸凌,陈艾琳过去因为声援太阳花学运及发表“我是台湾人”等言论,遭中共抵制,日前国台办又抛出“反台独”的言论。但陈艾琳说,不怕因为立场而减少工作。

台湾艺人陈艾琳,常上综艺节目,在脸书上发表看法。

然而,因为过去在脸书,声援太阳花学运,及发表“我是台湾人”等言论,被指台独,日前陈艾琳在中国完成的电影,也惨遭导演换角,导演甚至宣布“开除陈艾琳,不再录用。” 脸书上甚至涌入大量简体字谩骂留言。

对此,中共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星期二再抛出反台独的说法,还说“立场坚定不移”。

不过,陈艾琳也在脸书表示,会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希望不要伤及无辜。但她强调,“不怕因自己的立场,减少工作机会,但若别人愿意尊重彼此立场,她非常乐意的接受任何机会。”

总统当选人蔡英文:“只要我当总统的一天,我会努力,让我的国民,没有一个人必须为他们的认同而道歉。”

今年,相继发生周子瑜、戴立忍事件,台湾艺人因为拿国旗或自由言论,被扣上台独帽子,被迫道歉低头;事件也激起许多台湾粉丝不满。大量网友为陈艾琳打气,要她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要道歉。

而客委会副主委杨长镇也在脸书上说 :“忠于自己的理念,这女孩的勇气让我尊敬。至于那位导演,我也尽个人小小之力,不去看他导的任何戏,开除他。”

新唐人亚太电视方琪媛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