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家暴 纽约市推出保护受害者新措施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今天早上,纽约市长和夫人在曼哈顿的家庭司法中心,公布保护家暴受害者的一系列新措施,希望遭受家暴者能安心过每一天。

在美国,每分钟就有20个人受到家庭暴力的伤害。虽然纽约市的犯罪数据不断创历史新低,但家庭暴力案件却在增加。有鉴于此,纽约市长白思豪偕同夫人在曼哈顿的家庭司法中心,宣布一系列措施,其中,纽约市将立法保护家暴受害者的工作,让他们有带薪的安全假期。这项法案将在周四公布。

纽约市长白思豪:“工作会有保障,而不是中断。薪水会有保障,而不是中断。”

政府投入50万美元,让纽约市的每个家庭司法中心有房地产律师,帮助家暴受害者处理租赁签约、违约等问题。

纽约市长白思豪:“施暴者会感受到来自律师的压力,甚至因此失去住房,而受害者会得到更多支持。”

纽约市警察局有450名警察专门处理家庭暴力案件,加上现在邻里执警的计划,未来即使家暴受害者没有报案,警察也会主动先追踪观察。

纽约市警察局副局长赫曼(Susan Herman):“遭到家庭暴力的话,离开现场前,警察会说你的语言,或透过警察新手机的语言专线翻译。”

纽约市府希望透过这一系列保护措施,减少家庭暴力案件的发生,也让受害者没有后顾之忧。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