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波音商用机销售稳健, 第三季度财报上涨3成, 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波音商用机销售稳健 Q3财报上涨3成

今年商用机销售表现稳健,美国民航机制造商波音公司(Boeing)宣布第3季获利上升,较去年同期增加33.7%,净利为23亿美元。预计2016年波音营收会达935亿-955亿美元,超出先前预期的930亿-950亿美元。受到财报影响,波音盘前的股价也上涨3.6%。

可口可乐优于市场预期 但仍下滑近7%

美国饮料大厂可口可乐 (KO-US) 财报也出炉,第三季营收下滑6.9%至106.3亿美元,但高于市场预期的105.1亿美元。目前可口可乐有一半的销售额来自海外市场,该公司正努力进行200多项改革计划以减少饮料中的糖分,以试图增加更多的消费者。

商品投资大师罗杰斯:川普可能当选

据澳洲金融时报报导,商品投资大师罗杰斯 (Jim Rogers)在一场会议上表示,美国这次可能会由川普当选总统,但无论是希拉里或川普当选,对金融市场的结果都不好。罗杰斯认为,川普政策似乎想发动许多贸易战争,这将让全球金融市场陷入混乱;而希拉里则是摸不清当前局势,只能最后向人民课税,最终导致大家都破产。他认为当前搅局美国大选的两人,会让市场危机步步逼近。

日本丰田全球再召修580万辆车

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Toyota)今天宣布再召修580万辆安装高田安全气囊的汽车。这次召修地区为欧洲147万辆、日本116万辆、中国大陆82万辆,以及其它地区共235万辆车。之前高田公司(Takata) 安全气囊的瑕疵造成至少16人死亡,引发全球汔车业最大规模的召修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