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更新系统启用 十年美签要登记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从今年11月29日起,持B1/B210年签证的中国公民,在入境美国前,必须先在签证更新系统上登记。周二(10月25日)这个系统正式上线,开始接受登记。

在这个系统上登记, 主要是核实B1/B2签证持有人的基本信息.

11月29号开始,没有在这个系统上登记的中国公民,将不能入境美国。如果不是B1/B2签证, 就不需要在这个系统上登记。

一次登记的有效期是两年,期间可多次往返美国, 不是说可以在美国停留两年。如果更新护照或基本信息有变化,都需要重新登记。

登记后, 入境美国时仍然需要接受边检人员的询问。

这一系统的网址是:www.evus.gov

目前在这个系统上登记不收取费用,但预计未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将收取登记费,来维持系统运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