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版海角七号!魏德圣新作主演亮相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导演魏德圣新片主角,首度曝光,由宇宙人乐团的小玉以及棉花糖乐团的小球,担任男女主角,四位主要演员都是乐团主唱,导演魏德圣这次挑战音乐爱情题材,他形容这部电影就是城市版的海角七号

亿万导演魏德圣,即将推出新作品,四位主演,首度公开亮相。

《52Hz,I love you》预告片 :“我要买代表一生一世的承诺,爱的红玫瑰,九十九朵。”

电影前导预告片曝光,导演魏德圣新作品,挑战音乐爱情喜剧题材。包括宇宙人乐团的小玉、棉花糖乐团的小球、小男孩乐团的米非,以及图腾乐团的舒米恩,四位主演都是乐团主唱。

导演魏德圣:“不会是超级明星加超级明星,加超级明星的组合,我常这么说,四个小台风加在一起,就是一个超级强台。”

演员舒米恩:“我从赛德克巴莱就很想演了,没有演到因为我不是那个族的。(导演)嫌我唱歌,没办法飙高音,还送去上课,然后想说我都是歌手了,为什么还要学唱歌。”

电影讲究音乐性,原创17首音乐,光是收歌就耗费数个月,还有音乐老师盯场,演员边演边唱,在拍摄现场收音导演挑战新题材,电影里以鲸鱼跟猫形容城市里感到孤单的人们。

《52Hz,I love you》预告片 :“我本来就没有爱情,怎么会受到伤害,没有爱情就是伤害。”

导演魏德圣:“在这个壅挤的城市,不应该有孤单的人才对,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透过这部电影来安慰所有,在城市里面孤单的灵魂。城市版的海角七号。”

《海角七号》的演员田中千绘,还有《赛德克巴莱》的演员马志翔,现身为四位新演员加油打气,期待能再创票房佳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实习记者)张晁维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