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巴西发表新机 高阶手机美日卖到缺货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电脑品牌厂华硕接连于东南亚、俄罗斯、中国大陆及日本举行发表会后,昨天(25日)由执行长沈振来带领团队前进南美洲,在巴西首都圣保罗,盛大发表Zen 3系列产品。另一方面,主打高阶市场的Deluxe系列,在美国、日本卖到缺货,预估最快要到11月,才会恢复正常供货。

大型声光秀,T台限延伸,巴西时间25日在首都圣保罗上演一场大型的时尚秀,这是华硕发表Zen 3系列产品的创意表现,由执行长沈振来带领团队,更邀请巴西超模Isabella Fiorentino担任主持嘉宾。

巴西超模Isabella Fiorentino:“华硕执行长沈振来,欢迎。”

华硕金砖四国版图逐渐拼成,接连在东南亚、俄罗斯、中国、日本及巴西举行发表会,自进入巴西市场以来,已销售超过200万台,其中,华硕高价旗舰手机ZenFone3 Deluxe,意外在美国、日本等成熟市场大受欢迎,卖到缺货,目前已暂停部分款式接单,预估最快要到11月,才会恢复正常供货。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报告显示,第3季全球智慧型手机产量达3.5亿台,比上一季成长10.4%,创今年新高。随着手机普及,低价市场竞争空间趋于窄化,不少品牌朝向中阶以上发展,包括华为、小米、OPPO等,不过要与原本站稳中高阶市场的苹果、三星、SONY抗衡,就看消费者对品牌的忠实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