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说“太胖要减肥”冰岛小姐决退国际小姐选拔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冰岛小姐”日前因被说太胖要求减肥,主动退出了“国际小姐”选美比赛。她在Instagram留言表示,“我是一个女强人,但有的时候我不够强大。”

冰岛小姐Arna Ýr Jónsdóttir 在Instagram上写出了她退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小姐(Miss Grand International)选美的原因。她将手写的“告别信”发表在Instagram上。她说:“我是一个女强人,但有的时候我不够强大。”

她写道:“你们的员工告诉我,要为了最后的比赛减肥。原因就是我肥肉太多,肩膀太宽大。”

“他们让我减肥,这样会更喜欢我。”

“我决定了离开(这个比赛)。我赢得了世界小姐冰岛小姐称号,在世界小姐的评审面试之后我排名第14位,我还赢得了另一个选美比赛(欧洲杯小姐)。带着我所有的资质和经验以及我的热情和努力来到了这个选美比赛。在上场参赛4天前,他们告诉我太胖了。”

Arna Ýr Jónsdóttir 还表示,她的体型更偏运动型,而非偏瘦型,因为她是冰岛国家运动队的成员,她的宽肩膀也有利于运动比赛。

Arna Ýr Jónsdóttir 2015年赢得冰岛小姐称号,2016年赢得欧洲杯小姐称号。

From the judging interview yesterday ✨ #missgrandinternational #missgrandiceland #mgi2016 #missgrandinternational2016

A photo posted by Arna Ýr Jónsdóttir (@arnayr) on Oct 20, 2016 at 4:04pm PDT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