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众聚中领馆 冀营救亲属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作为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系列活动的一部分,10月25日上午,部分旧金山民众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17年的迫害,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抓捕、关押的亲人。

抗议活动在上午10点多举行,多位亲人正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在集会上发言。

硅谷科技公司市场经理刘丹青:“我的母亲在2012年去世了,在她去世之前我都没有能够回到国内见到我妈妈最后一面,我妈妈去世之后,我爸爸是孤身一人,所以他在被抓、被判刑,周围都没有亲人,都不知道。”

刘丹青女士是硅谷一家科技公司的市场经理,她的父亲因修炼法轮功在2015年7月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她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帮助营救她的父亲、以及更多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天罗巨网,早已形成,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参加集会的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先生表示,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罪行。截止到2016年4月,追查国际记录在册的参与这场迫害的涉案单位有三万五千多个,涉及7万多责任人,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院有八百多个,涉嫌参与活摘的医生有九千多人。

对跟随或被动参与这场迫害的人,汪志远建议: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一切迫害,尽早的和追查国际联系,坦白交待他们所犯罪行,收集他人的罪恶、罪证,争取立功赎罪的机会,这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自2016年5月开始的全球起诉江泽民大潮,截止目前已有180万的全球民众参与。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法轮功的律师团,也在积极的准备国际上司法审判的最后工作。”

参加集会的发言者表示,所有参与迫害的人,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时事评论员蓝述:“海外的这些驻外机构的这些外交人员还可以做一些事情,就是立刻在海外的华人社会里面,停止对法轮功的这些诽谤,停止对法轮功进行造谣。”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历史审判的那一刻,我们希望你们还有机会,在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新中国,希望那个时候,你们手是干净的,你们能够在历史上面做一个能够真正为中国未来,新中国的未来作出贡献的人。”

新唐人记者尉然、刘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