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历险记 10月29日纽约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万圣节就快要到了,纽约法拉盛,本周六将举办大型的“万圣历险记”主题活动,带您了解。

万圣节系列纪念活动,是宗教纪念日和民俗节日结合的产物。基督徒早期曾受到迫害,很多教徒殉道,教会后来定于11月1日纪念所有圣徒,名为“诸圣节(All Hallows’ day)”,之后一天纪念去世的信徒,名为“诸灵日(All Souls’ Day)”。

万圣节前夜,后来成为小朋友一年中,最开心的日子之一。他们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上街要糖果。在法拉盛,今年将有“万圣历险记”主题活动,让华人移民朋友,了解美国的传统文化。

富顿集团公关行销经理孙伟家:“万圣节这是美国的一个节日,我们在华人社区举办活动,也希望大家能够感受万圣节有趣的活力,我们希望把他办成一个有趣、充满各种活动的一个节庆。”

美国多个州,此前出现邪恶小丑装扮的人,上街吓唬路人、用金钱和糖果引诱小孩子的现象,北美很多地区的警方都警告民众,不要扮演小丑出门。

法拉盛凯悦酒店销售经理王奕岚:“提醒大家,尤其是爸妈要带小朋友的话,就是最好不要戴小丑的面具,因为最近警方有说过,很多恶作剧,所以最好不要戴。”

杰克灯是万圣夜最广为人知的象征物,传统上的作用是为了吓走妖魔。周六的活动,专门设置了“南瓜装饰彩绘”。

富顿集团公关行销经理孙伟家:“当天我们会在现场准备这样子的南瓜,只要报名参加的大小朋友,我们都提供这种道具,让大家可以在上面彩绘、装饰。”

“万圣历险记”将于周六10月29日下午2点,在富顿一号广场凯悦酒店大厅举行,下午4点,大小朋友将走上街头,在法拉盛举行万圣节游行。活动详情和购票信息可致电查询718-713-0202。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