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六中全会敏感日 多省访民落网

10月24号是六中全会第一天,六四天网消息称,当天上午,17名重庆访民前往北京力学胡同,在公交站被抓,随后他们被押送府右街派出所,现场有300多访民。

此外,各省在京访民都有被抓捕或被截访。

上千维权访民进京 问责信访局长

而在前一天(10/23)上午,全国各地的上千名维权访民还前往中共国家信访局,要向舒哓琴局长问责。

维权代表姜家文表示:舒晓琴在本年度曾三次讲话,称信访案件大清底。但六中全会维稳大清场后还有这么多冤民,说明舒晓琴为了粉饰太平,公然欺骗。每个访民的信访案件都是腐败份子所造成,但信访局一贯“僵尸”不作为,舒晓琴应该引咎辞职了。

“民生观察”网负责人遭暴力带走

另外,民生观察网负责人刘飞跃,周日(23日)被国保暴力带走。

民生观察网义工10月23号上午11点左右,收到刘飞跃发出的简讯说:“我被暴力带走了!随州国保”,义工随即致电,但刘飞跃手机提示已转入来电提醒服务。

据悉,每到敏感时期刘飞跃都会被国保带走软禁,这已是今年的第3次了。

上海维权人士持续举牌 声援广州三君子

上海维权人士周炎、苏同勇等人,最近持续上街举牌,声援坐牢已超过29个月的广州三君子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他们举出的标语包括“中共必亡,人权律师无罪”“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无罪、暴政有罪、专制必亡”等。唐荆陵律师是中国公民不合作运动的首倡者和积极推动者,他在今年一月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