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国土最前线 一嗅便知有没有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一般民众在出入境美国时,可能都看过机场内,一些警官牵着狗狗到处走动,而狗狗们担任的任务,其实不仅只有缉毒,还有不同的工作呢。带您到洛杉矶国际机场,了解一下。

它叫Granger,一岁的它,虽然还是幼犬,却已经开始在偌大的机场里,查缉旅客行李内违法的农作物或农产品。

农产缉查犬小组警官Simon Kim:“它会查缉各种苹果、芒果、柳丁和香蕉,目前还在训练肉品部分,这方面它比较弱。”

要跟Granger做相同工作,不需要是纯种狗或某些昂贵品种,因为所有的犬只,都来自全美收容中心。它们随后会被送到乔治亚州接受测验和训练,包括和未来可能会一起工作的警察相处两个月。

农产缉查犬小组警官Simon Kim:“我是资深警官,我接受警犬学校四周的训练,但初学的训练师要受训十周。”

LAX海关农产检测督察Michael Ferguson:“有些狗,我们用种子训练它们,让它们学会查缉种子,这些训练都在乔治亚州。”

不过,狗狗们也会因为受训的内容不同,执行不同的工作,分工得很细。

LAX海关农产检测督察Michael Ferguson:“要看班机还有旅客的出发地等等资讯。”“因为狗狗不能辨认,来自中国和墨西哥的牛肉的差别。”

在机场内,像Granger这样的小猎犬,更能让旅客轻松对待检查的程序。

此外,由于旅客在进入海关前,已经接受多次的检查,如果最后还被发现违规携带,罚款从300美元起跳。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