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场熊本熊路跑 高雄集气上路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全球人气指数破表的日本熊本熊部长,22日在高雄市举办全球首场“酷MA萌友情集气路跑”,邀集全台数千喜爱熊本熊的粉丝们与部长一起活力跑高雄,现场还有77岁阿嬷跑完全程,精神可嘉。

“酷MA萌友情集气路跑”5公里友好组出发,来自嘉义的张阿嬷全家人一起跑,她说生平第二次参加迷你马拉松,和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跑很快乐。

嘉义酷MA萌粉丝张阿嬷:“很高兴啊,我今天四点就起床了。”

台南酷MA萌粉丝刘小姐:“我今天五点就起床,然后今天报名的是5公里,是我第一次的马拉松路跑,然后我超爱熊本熊。”

熊本熊部长和高雄熊在出发前,现身卖力带动暖身操,动作轻快,活泼,在起跑线上摆出各种逗趣姿态,卖萌与粉丝合照。

台中酷MA萌粉丝何先生:“一早看到酷MA萌跟高雄熊两个都很有活力,拍照也拍的满过瘾的,有完成心愿的感觉,还满好玩的。”

透过路跑活动为震后的姊妹市熊本集气加油,高雄市为熊本县熊本城募集重建经费,期望协助熊本重要地标,能早日恢复往昔风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