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心迷路一年半 森林中找回自我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睽违台湾银幕1年,台湾女星桂纶镁的新片,就要跟观众见面,片中,桂纶镁逃到山林中,还得学习求生技巧,台词不多,全靠演技。桂纶镁在记者会中还说,心灵迷路一年半后,就在森林中,从新找到自我。

一席典雅长洋装,影后桂纶镁、导演郭承衢,和因为电影《德布西森林》入围本次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陆弈静,一同出席电影记者会。

桂纶镁在电影中与陆弈静饰演一对母女,在面对亲人被杀害后,到远离城市之外的森林,从新寻找“心”的力量。而为了让表演更有说服力,桂纶镁几乎素颜上阵,甚至刻意不擦护肤品。

主持人黄子佼VS. 艺人桂纶镁:“这是因为想要多睡几个小时吗?是啊。对不对,女演员通常比男演员要早起几个小时对不对。对,佼哥你很懂。”

已经停工一年半的桂纶镁说,是因为一下子找不到自己的方向”,现在已经恢复正常,明年可正式拍戏。

艺人桂纶镁:“我觉得自己跟这个角色相似大概就是,满相信自己相信的信念,然后努力的实践下去。”

陆弈静以这部片入围今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已经是第6次入围的她说。

艺人陆弈静:“我觉得很难紧张也很难期待,因为已经六次了,很像7-11的兑换卷都集满了。”

为了拍摄这部电影,旅法导演郭承衢,踏遍了台湾十多处森林,希望透过影片,让观影者关注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实习记者)、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