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州长跨党派对话 交通议题受关注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每年10月,马里兰州政府都会举行一次跨党派对话,与政商界共同探讨马州发展策略和重要议题。10月21日早间,马州共和党州长霍根与民主党审计长弗朗肖,首次在蒙哥马利郡与州政府及地方官员和商业领袖进行了对话。

周五早上,马里兰州州长、共和党人霍根与州审计长、民主党人弗朗肖在蒙郡举行的年度对话中,针对马州经济、交通、教育等民众关心的重要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马州经济发展快速,目前已从霍根上任时的全国第49位跃升至第11位。州长霍根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亚裔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亚裔社区关心的问题也是马州民众所普遍关心的。

马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我的妻子是马州史上首位亚裔第一夫人,我们一直在接触亚裔社区。她是韩裔,但我们是与整个州不同族群的亚裔融和在一起,同时我们还任命了更多亚裔在州政府工作。”

交通建设和完善对当地经济和居民生活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对话中关于马州交通问题的讨论,在与会者中引起共鸣。

蒙郡商会总裁戈德温(Gigi Godwin):“在所有的基础设施投资中,交通非常重要。它能够很快促进经济发展,同时具有长远意义。”

霍根建议资助紫线地铁的建设,并提议由蒙郡纳税人提供资助。州参议员卡根对此持不同看法。

马州参议员卡根(Cheryl Kagan):“我认为这是错误的,蒙郡本来就在帮助支付全州各种项目的费用,整个州的纳税人应该为我们至关重要的大众交通提供资助。”

霍根和弗朗肖在此次对话中还达成共识,认为两党应该突破政治体制的限制,进行跨党派合作,以国家利益为先,推动当地和全国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