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支持率过半 川普欲绝地反攻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距离总统大选日仅剩下16天,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川普12个百分点。川普竞选团队首次承认川普声势落后,不过仍强调不放弃。

全美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以50%的支持率,领先川普12个百分点,首次突破大选民调中关键性指标。

希拉里周末出席造势大会,除了呼吁选民提前投票,巩固领先地位,还向川普的支持者喊话,刻意淡化党派界线,着眼于包容不同立场的民众。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你或许知道有人考虑投票给川普,我想请你们代为转达我的话,我知道他们需要一个关心和聆听他们的总统,我想成为这样的总统。”

此外,希拉里还将重心放在辅助民主党籍议员选举,期待能在国会拿下多数席次。

另一边,川普阵营首次承认民调落后,竞选经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周日接受NBC采访时强调:“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知道我们最终会赢得大选。”

此前一天,川普在宾州历史重镇葛底斯堡(Gettysburg)发表演说,誓言颠覆华府的“旧体制”,同时推出他当选后的百日新政。

川普表示,之所以选在葛底斯堡发表重要演说,是认为他的反建制言论,与林肯在南北战争时期发表的《葛底斯堡演说》(Gettysburg Address)一脉相承,意图绝地反攻,为竞选做最后一搏。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