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电信大厂AT&T宣布

将在2017年底以前,以1千087亿美元并购时代华纳公司,创造出一个掌控各类媒体、娱乐事业与传播工具的强大集团。AT&T和时代华纳2015年的营收分别达到1千470亿美元以及280亿美元。这宗交易可能面临反垄断主管机关的严格审查。

2. 路透社分析师预期

英国第3季的经济成长率将较前季增加0.6%,较去年同期增加2.2%。在英镑崩跌、拉升通胀率之下,市场预期英国央行也不会推行宽松政策。第三季的零售额较去年同期强劲成长,但是工业生产大跌0.2%,成为拖累经济成长的主因。

3. 宝马汽车规划所有豪华车系列都将推出电动版

采取更激进的策略向特斯拉挑战。目前宝马已推出小型电动休旅车i3与i8,决定让跨界休旅车等畅销主流车款也推出电动版本。包括大众、戴姆勒等车厂,也加快发展电动车的脚步。

4. 世界银行指出

随着需求增长、供应减少,大部分原料商品价格将回升,预计包括石油、天然气、煤炭在内的能源价格,到2017年将上涨近25%。世界银行将2017年的石油价格预估值,从每桶53美元调升到55美元,金属价格涨幅由3.6%调高为4.1%。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