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截挟持案 警匪追逐开12枪缉捕2人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新北市三峡警分局今天到莺歌中正一路缉捕债务纠纷挟持案件时,嫌疑人驾车逃跑,侦查队拦截追捕开12枪逮获2名嫌疑人。另名嫌疑人逃逸时发生车祸,造成1名女子受伤送医。

三峡警方表示,当嫌疑人逃跑时试图开枪制止,嫌疑人仍驾车沿路冲撞,直到撞到路旁轿车后翻覆,车上2人被捕,起出1把枪支。

分局侦查队接获市警局勤务指挥中心110转报,莺歌区清晨一起债务纠纷案。侦查队小队长苏贵郎及警员刘佑宸,调阅监视器循线前往莺歌区国际二路查缉。发现嫌疑人车辆后展开追捕,由莺歌区中正一路前,一路往树林区方向追捕。

双方追逐行经树林区民和街28巷口时,嫌疑人开车冲撞警方车辆,并造成民众受伤。员警连开12枪制止,逮捕21岁的潘男、22岁的苏女,并在车内查获手枪1把、子弹35发及安非他命,及咖啡包毒品等赃物。

另1名徐姓嫌疑人趁隙往莺歌区方向逃逸,12时30分在莺歌区中正一路在第一公墓前又造成第二起车祸。造成1名女性头部、膝盖受伤,送恩主公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徐嫌趁隙逃逸,目前警方查缉追捕。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