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宣布怀孕!这些人妻女星都迎接鸡宝宝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女子团体艺人S.H.E 今天出席代言活动,Ella陈嘉桦大方公开宣布已经怀孕三个月了。演艺圈近期更是有多位人妻女星传出好孕喜事,明年要生鸡宝宝。

艺人Ella陈嘉桦昨天脸书宣布已经怀孕消息,今天S.H.E3人合体High跳健身操,3人都以运动装扮亮相。Ella孕肚不明显,但扭腰摆臀全都来,展现动感活力。

女子团体S.H.E Ella:“好,对!是的!我怀孕了。谢谢大家,我很感动。我怀孕三个月了,对 这是可以说的,就是因为希望一切都很稳定以后才跟大家分享。然后知道的那一刻真的是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惊喜。”

Ella把验孕棒当成礼物送给Selina与Hebe,三人一起走过15年的岁月,身为好姐妹的两人也是很开心的并表示要当阿姨了,感到不可思议,甚至感动到飙泪。

女子团体S.H.E Selina:“你们照片中看到那两条,就是我们两人一人一条。所以她(Ella)整个就是放在一个礼物里面,所以我们看到的时候,真的就像Hebe讲的我们都惊呆了。然后我的眼泪就瞬间的暴冲出来。”

今年演艺圈喜事不断,结婚艺人不少,怀孕的女明星更多,包括今年结婚的林心如和陈妍希。还有结婚一年的Angelababy,而隋棠和贾静雯更是准备接着生第二、第三胎,迎接鸡年新宝贝。其中,林心如、贾静雯、隋棠已经确定怀女BABY,外界除了祝福,也期待BABY遗传妈妈的美丽基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实习记者)蓝巧云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