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香港命案开庭 英银行家否认谋杀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日前,香港高院对两年前在港工作的英国银行家岁的朱廷(Rurik Jutting)开庭。朱廷否认谋杀两名印尼女性。

2014年发生在香港的骇人杀人案于10月24日在香港高院开庭。31岁的被告英国人朱廷以限制行为能力为由,否认两项谋杀指控。他承认犯有两项过失杀人罪以及一项妨碍合法安葬罪。

控方表示不会接受他承认的过失杀人罪,将会按谋杀罪指控他。两项谋杀罪名分别指朱廷于2014年10月27日和11月1日在香港谋杀Sumarti Ningsih和Seneng Mujiasih。

2014年11月1日一早,香港警方表示,他们接到朱廷的电话,要求警方拜访他家。被警方控制之前,朱廷在美银美林工作。本次开庭之前,朱廷已经被关押两年候审。

Sumarti Ningsih和Seneng Mujiasih被杀前都是在香港工作的印尼人。Sumarti Ningsih还有一个7岁的小孩。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