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新歌演唱会哽咽 感谢粉丝一路相陪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讯】娱乐消息,出道17年的歌手杨丞琳22日晚间在台北举办新歌演唱会,演唱新歌并亲自挑选歌曲,“今晚没有观众”,因为每位粉丝都是歌曲故事中的主角。特殊舞台设计让粉丝更贴近偶像。

艺人杨丞琳《单》:“回到单身不简单,好多人劝我勇敢,一次次失去又重返。如何习惯。”

出道17年的杨丞琳为了感谢歌迷的一路相挺,新歌演唱会亲自挑选歌曲,现场舞台设计更是耗资新台币800万打造,回馈多年来支持她的忠实粉丝。

杨丞琳:“过去就是大家已经是用放大镜看我所有的表演了,可是在蒙面唱将这节目之后大家是用显微镜,所以我可能给自己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杨丞琳表示自从加参中国大陆音乐实境秀节目《蒙面唱将》登台飙唱后,大家就改用显微镜检视,让她周末夜晚的演出,紧张一千倍。

杨丞琳《观众》:“都爱过,有的人爱的像是一个观众,最基本的感情戏也看不懂。还入戏太重,借了位的失落,剧本没提过。”

演唱中途杨丞琳哽咽感谢粉丝一路陪伴支持,唱到男友李荣浩量身订作的歌曲《观众》时还泛着眼泪。

杨丞琳:“我只能说,真的为了你们,我会好好的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

杨丞琳最后哽咽诉说,粉丝们都是她的匿名好友,尽管有很多事不方便告诉,但会继续站在舞台上,做好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 (实习记者)张晁帷、蓝巧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