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火夺3岁幼童命 狗护主同葬身火场

【新唐人2016年10月23讯】美国华盛顿21日(当地时间)一间民宅发生大火,一名3岁男孩被烧死,他的小狗躺在他的身边。消防人员认为,这只和男孩挤在一起的狗试图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他的小主人。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消防局发言人薛佛今天(当地时间22日)称,21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华盛顿州一间民宅起火,一名幼童和他的米克斯㹴犬一起葬身火场。

薛佛称,消防人员发现他们时,他们已经丧命。因火势极为猛烈,他们的伤势十分严重,就连男孩的金属床框都被大火烧熔。他称,消防人员认为,这只和主人挤在一起的小狗,试图用身体保护他的小主人。

住在火场对街的艾塔北洛(Jerry Atabelo)称,大火燃起时,他正好准备上床睡觉,他先叫太太打911电话报警,再跑到屋外接上150呎长的水管试图救火。

艾塔北洛说,当人群惊见屋内有1名幼童时,邻居们赶紧拉起水管到对街,从窗口向里头喷水,试图灭火。

薛佛说,房子的烟雾探测器没装电池,形同虚设,目前当局正试查起火原因和幼童之死。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