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高级军官在开罗自宅外 遭乱枪射杀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讯】埃及一名高级军官今天(22日)在开罗郊区的住家外遭好战分子乱枪射杀。

法新社报导,死者的弟媳阿拉比丁(Huda Zein Elabedine)向记者说,准将拉加依(Adel Ragaei)离开位在欧伯城(Obour City)的自宅后,历经一阵“枪林弹雨”,当场死亡。欧伯城位于开罗东北方约40公里。

阿拉比丁说:“当地时间清晨6时(北京时间中午12时),他们枪杀他。我无法告诉你到底凶嫌开了6枪或12枪。他来不及上车,最后被乱枪射死。”

报导说,拉加依负责指挥驻扎西奈半岛的装甲师。

随后一个新的恐怖组织“Liwa al-Thawra”推文,坦承犯下这起枪杀案。并说,“我们的一群战士”朝他头部开枪,并偷走了他的配枪。不过,这番说辞难以获得独立的证实。

据悉,好战分子在西奈半岛击毙成百上千的员警和军人,但锁定高级军官展开攻击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