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10月21日财经速瞄

1. 受石油影响 奇异公司第3季获利降20%

受到石油油价偏低的影响,奇异公司(General Electric)第3季财报,尽管电力、再生能源、航空等事业的净利都成长,但石油和天然气却减少42.1%,拖垮整体获利,净利下降20.4%,来到20亿美元。

2. 美元飙新高 欧元跌新低

欧元兑美元21号跌落7个月来的谷底,重挫0.44%报1.0878美元,带动美元指数飙到3个月来的新高,来到98.59 点。

3. 推特危机 恐裁员近4000人

由于迪士尼、谷歌等大公司打消了收购推特Twitter的意愿,令推特陷入困难。推特不知道该如何运用广大用户群来营利,是受欢迎但不赚钱的社群网站。目前传出推特将进行内部重组裁员近4000名员工。

4. 大猩猩濒危 主因可能是人类手机

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表示,人类在刚果开采手机使用的矿石,却因此猎杀非洲东部低地、全球体型最大的大猩猩,导致大猩猩数量锐减,从调查的数据显示,大猩猩减幅在30%-50%,国际自然保护联盟上个月已将大猩猩列入濒危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