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升机坠西伯利亚 至少19人当场罹难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讯】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在西伯利亚西北部坠毁,造成至少19人当场罹难。据悉,坠机事故可能是违反飞航安全规定、机械问题或天候不佳所致。

法新社报导,一架搭载22人的Mi-8直升机昨晚坠毁于新乌连戈伊(Novy Urengoy)外部约80公里处。“根据初步数据,19人因为多处受伤当场不治”。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Investigative Committee)表示,坠机事故可能是违反飞航安全规定、机械问题或天候不佳所致。

调查人员说,这架直升机是在从西伯利亚地区克拉斯诺雅斯克(Krasnoyarsk)飞往亚马尔—涅涅茨(Yamalo-Nenets)城镇乌连戈伊(Urengoy)途中,于格林威治时间14时到15时之间坠毁。

紧急救援人员派员至现场时,从机骸中救出3人,并送至新乌连戈伊的医院急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