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米慎区大麻店开设 成大选社区关注焦点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讯】针对今年的大选,旧金山外米慎区的居民关注最多是社区开设大麻店的问题。日前,外米慎区社区联盟的居民表示,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与社区的安全,反对社区开设更多大麻店。来看报导。

针对第11选区市议员候选人金柏励,收受大麻店业主政治献金一事,外米慎区社区居民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人成为代表他们的市议员。

外米慎区社区联盟代表郭崇亮表示:“我现在正担心金柏励她就现在出来说,反对大麻店业者,反对大麻店,在外米慎区和整个英格西区里面去开业,但是,他实际就是骗取我们华人,骗取我们亚裔的选票。”

社区居民认为,如果做事没有原则,她会很难赢得华裔选民的信任。

接收大麻店业主政治献金一事,金柏励没有否认,但她表示已经将之退还回去。

第11选区市议员候选人金柏励说:“我没有大麻的政治献金,我退还了回去,我没有,那很少。”

她表示会尊重社区居民的选择,不在社区增加大麻店的开设。外米慎区现已有5家药用大麻店。

社区居民余女士表示:“我们这个11区里面已经太多那个大麻店了,因为我们会担心到小孩子那个健康,担心到他们以后会不会又会牵扯到那个大麻的问题,就会影响到整个人生了。”

居民对于大麻店的开设给附近社区安全带来的隐患表示担忧,在华裔社区共同的努力下,目前,已成功阻止三家大麻店的开设。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