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同乐好去处 法拉盛将办秋季园游会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宣布,将于10月29日在法拉盛公立20小学操场,举行“秋季园游会”,为社区民众提供一个到户外全家同乐的机会,请看报导。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21日在法拉盛华商会,宣布本月29日中午12点到下午4点,与纽约市公园局、消防局联合举办2016“秋季园游会”,地点在法拉盛公立20小学操场。活动现场将为儿童提供免费的户外游乐设施,还会分送爆米花和棉花糖。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在10月29号在20公立小学,举办秋天的园游会,当天节目很多,尤其是小孩子的活动,我们有很多不同的活动给小孩子玩,也希望大人、小孩子一起来玩。”

这次秋季园游会得到法拉盛华商会等多个社团机构的赞助。

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这个活动他们已经办了好几年了,华商会一直很支持他,我想顾议员对我们法拉盛的影响非常大,需要帮助他。”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只要是反馈给社区的,能够让社区亲子有一个更好的互动空间,或者是说能够增进社区团体的互相了解,我们都很乐于赞助。”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