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矢口抵赖“活摘”更显中共末路凄凉

10月16日是“2016年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结束后的第一天,中共新华社一反常态的没有发表评论鼓吹对话会所取得的“成果”,相反它们却不着边际地对当天武汉大学召开的“国际X教研究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特别关注,并配发了专题评论反驳所谓的活摘“谣言”。这种异常举动深刻说明,在中共新华社眼中,立即反驳活摘“谣言”比中共对话世界更为迫切与重要。为何中共与世界对话会结束之后,中共新华社会做出如此异常反应?中共是不是受到了来自全世界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暴行的巨大压力?新华社为抵赖“活摘”暴行而进行的被动性“辟谣”,正凸显出中共当前的末路凄凉。

其实“活摘”对中共来说并不是一件新鲜事,2006年沈阳苏家屯事件曝光后,法轮功学员就公开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牟利,但中共当时没有过任何公开回应。在幕后中共仍继续大量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它们通过这种方式向海外法轮功学员表达蔑视,同时也最大限度地挑战着人类社会的道德与伦理底线。2006年至今,中国每年高速增长的器官移植数量反映出中共不但没有因为法轮功学员的指控而收敛,反而是器官移植数量爆发式增长。中共采取这种极端邪恶的方式来回应国际社会的“活摘”谴责。随着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暴行的持续关注和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独立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的出炉,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被在全世界范围内曝光。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政府、议会和国际组织都加入的谴责中共活摘暴行的行列。

2012年12月11日,中华民国立法院全体无异议通过决议,指责“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及死刑犯器官做为买卖移植之用”“骇人听闻”“天理难容”。2013年3月,澳洲参议院一致通过决议,呼吁澳大利亚政府以“支持联合国和欧洲委员会的倡议,反对强摘器官”。2013年7月10日,爱尔兰议会外交事务及贸易联合委员会通过阻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2014年3月5日,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释放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并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全面调查。2014年3月16日加拿大政府首次正式公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5届大会上,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罪行表示关注。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2016年7月27日,欧洲议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获得413位议员的签名支持。根据规定,该书面声明立即成为欧洲议会通过的决议……中共极端邪恶的本性被这些人类正义的决议曝光无余。

面对全世界各国要求中共停止活摘人体器官的决议,中共正面临来自全世界的压力巨大,此时参与过“活摘”暴行的中共官员们都感到无比惶恐,用新华社矢口抵赖“活摘”可以让它们故作镇定,缓解一下它们高度恐惧的心理压力。中共对“活摘”指控从最开始的无视,到阶段性的发文“否认”,再到后来通过学术会议“漂白”,直到现在有意召开专题会议“反驳”,这一系列举动说明中共面对“活摘”指控越来越招架不住了。

其实中国共产党就是靠杀人起家的,中共的存在史就是一部血腥的杀人史,嗜血更是中共邪党的本性。《九评共产党》曾指出:“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九评共产党》还提到:“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夺取权力和维持权力。而杀人就成了其维持权力的重要手段,方法越残忍、人数越众多,才越能够恐吓人民,而且这种恐吓是早在抗战时期甚至以前就开始的。”例如“镇反与土改”中共消灭的“反革命分子”500万人以上﹔“三反”“五反”有32万3千1百余人被逮捕,280余人自杀或失踪﹔1959年至1961年的大饥荒让大约4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从文革十年、屠杀“六四”爱国学生到活摘150万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嗜好杀人的残暴本性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可见不断大规模杀人是中共维护其集权统治的必须手段,这是独裁政权的共同特点。

现在中共在国际社会上因“活摘”暴行而面临巨大危机与压力,作为中共新华社一改其以前沉默的态度,公开矢口抵赖“活摘”,并反驳称“活摘”是“谣言”,这是一种中共被逼末路后的本能反应,更是一种苍白无力的哀嚎。中共新华社跟随中共一路作恶一路行骗,其作为媒体的公信力早就无存。1943年9月12日《新华日报》刊登“美国人民的理想与民主精神”的文章,提出向林肯、杰斐逊学习,并且主张以美国的民主政治为模板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中国,而今中共新华社的文章都是清一色的反对西方自由主义思潮、反对讥讽美国民主选举的言论。1944年2月2日《新华日报》的社论“论选举权”是反对一党独裁的,而现在新华社的言论是要“坚持一党专政”。同样的从1989年以来新华社都发表评论文章称中共正在调控房价,而现实却是房价越调控越涨,新华社误导民众看空房价最后导致了很多人更加买不起房……中共新华社坑害中国人的案例数不胜数,中共新华社无节制、无操守、无底线的“三无”嘴脸清晰可辨。所以新华社的公信力极低,尤其是新华社无法提供详细数据反驳“活摘”指控更显中共末路凄凉。

铁证如山,“活摘”不是中共及其新华社三言两语所能否认的。中共执政中有很多极端残忍的杀人案底,也有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存在,所以中共有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的强烈动机,中共更有“活摘”器官的条件与需要。中共官员与医生亲口承认活摘的录音、王立军叛逃时提供给美国政府的活摘数据、各国政府独立情报系统获得的中共活摘信息、中共阻止各国谴责活摘的行为、参与过中共活摘器官的证人证词、接受器官手术的患者证词、中国16年来150万例无法合理解释的器官移植数量、中国器官移植手术只需等待几天的时间……这一切证据都锁定了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犯罪事实真实无疑。

一直以来信口雌黄是中共的生存伎俩,在中共无法提供详细数据合理解释中国器官移植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中共任何空口反驳与研讨都不能证明中共“清白”,相反矢口抵赖“活摘”只能证明中共因“活摘”问题所面临的末路凄凉,这更加反映出中共的极端邪恶与狡诈。中共新华社力竭声嘶的“反驳”其实就是一种末日的哀嚎,但这种哀嚎不能掩饰中共的邪恶本性。随着越来越多的“活摘”证据的曝光,越来越的人了解到中共的活摘暴行,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到谴责中共的行列,“几十万或更多被中共活摘了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终有沉冤昭雪的那一天,”到时候中共解体必将势不可挡,相关责任人必将被彻底清算。现在新华社频频矢口抵赖“活摘”是人权恶棍们极度惶恐的表现,这更凸显出它们与中共的末路凄凉。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