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有一隐藏功能 iOS里藏单手键盘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日前发现,苹果其实在其iOS系统里隐藏了一个单手键盘。非专业人员需进行手机操作系统iOS越狱,才能使用单手键盘。

斯洛通•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是个有名的软体开发人员,他发现,苹果的操作系统有一个隐藏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苹果手机用户将该操作系统的内置键盘转变成单手键盘。斯洛通•史密斯说,该功能自iOS 8 开始就有了,iOS 8最早出现于2014年。虽然操作系统中早就有了,但是苹果从来没有向用户公开这一功能。

斯洛通•史密斯在其放到网上的视频中演示了如何打开单手键盘。只要将键盘从右往左滑动几次,就会有一个更窄的键盘出现,这一键盘靠近屏幕的左边,从而成为单手键盘。

虽然苹果用户可以使用第三方键盘辣来将原本的键盘转变为单手键盘。外界认为,苹果显然想过将单手键盘加入其操作系统中。

但为什么苹果一直没有谈起这一功能则令人不解。

据悉,想要使用苹果单手键盘的人可能并不那么容易就能使用。斯洛通•史密斯说,苹果有意将这一功能隐藏起来,他是通过开发人员控制台测试应用功能时发现了这一功能。

对于想使用单手键盘的人来说,如果不是软体开发人员的话,必须先对操作系统进行越狱操作(获取iOS设备的Root许可权),手机越狱后才能完全掌控手机操作系统软体。当然,在尝试越狱时要小心,越狱不成功的话,整个操作系统就完全一无用处了。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