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基金会vs川普基金会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最后一场辩论,川普称克林顿基金会收外国钱财,希拉里则反过来嘲讽川普基金会。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沙特给了克林顿基金会2500万美元,卡塔尔所有这些国家。你在说女性权益,这些国家把同性恋推下高楼,这些国家杀害和虐待女性,你还在拿这些国家的钱。我想问你,你为什么不把钱退还这些,待人残酷的国家。”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基金会90%的钱都捐出去了,给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需要的人们,我们被相关评级机构评价最高。我也愿意拿我们做的跟川普基金会比一比,从别人口袋里拿钱,然后买了一个六尺大的自己的头像,谁干的啊?太让人惊讶了。”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川普基金会是个小基金会,我和别人一起捐助,钱100%捐给慈善机构,不少有关军人的,我没有渔利,我没用它买船、买飞机。”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他是40多年来,第一个不公布税单的总统候选人,所以他说捐款什么的,我们根本没依据。”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是合法这样做的,跟她一样的议员们通过的法律,可以依法折很多很多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