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时尚周 展春夏浪漫气息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10月 17、18日,一连两天的洛杉矶时尚周刚刚落幕,今年有十位设计师展现2017年春夏时尚创意。

这次许多设计师不约而同选了粉紫色来迎接春夏,将艳丽的花朵色彩融入服饰,展现女性柔美与浪漫风情。

设计师J Monique:“我想要看到紫红色,一点蓝色,就如自然花朵中见到的鲜艳花色,总会给人很多灵感。”

无论是可爱俏皮的小洋装、展现女性柔美飘逸的长裙、或个性十足的裤装,洛杉矶时尚周展现了多样化风格。

设计师建议民众近日在选购新衣时,颜色上可更大胆,黄色、橘色或适合自己的颜色都很行。

设计师Jonathan Marc Stein:“时尚就是如何把自己的品味和风格加入其中,表达他们的感受。”

设计师们认为,西装很适合亚洲男性,如果穿黑西装,可选择一条独特的领带

设计师Stefano Riznyk:“男士的领带是重要配件, 我决定重新用领带设计来展现人的特质,让人一看就了解。”

洛杉矶时尚周(Fashion Week Los Angeles (FWLA))开始于2012年,今年有十个品牌,共展出一百多件时尚新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