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救30落水客 旧金山警消获褒奖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10月19日,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向参与援救30名游客的消防员与警察颁发褒奖。表彰10月8号舰队周他们在渔人码头救助,翻覆游艇游客的优异表现,让所有乘客全部获救。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舰队周正当人们一起欢庆的时候,见到有人落水,许多人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助或是丢出救生衣,直到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能够成为这样城市的一部分我感到满足,就是能够放下一切,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挑战,跳下去履行救人的使命,救助生命,救助孩子,救助家庭。”

李孟贤认为由于普通市民的参与,和专业救援队配合,使得救援行动从开始到岸边,再到医院,都非常成功。他感谢每一位救援队成员。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知道当这些孩子长大了,将会永远记住这段经历,他们也会非常感激,我们为彼此所付出的。”

旧金山警察局长与消防局长代表市长分别向各自团队成员颁奖。

旧金山警察局长Tony Chaplin:“他们是我们的英雄,这是那天展现的最为英勇的行为,因为事故的情况绝对是最糟的那种。”

30获救游客中有8人送去医院,其中有3名孩童,5名成人。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李霖昭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