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党难 洪秀柱邀4位前主席会商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国民党面临党产遭冻结,而党内也传出对洪秀柱两岸路线抱持疑虑。今天(19)洪秀柱在中常会中,宣布明天将邀请四位前主席,包括连战、马英九、吴伯雄与朱立伦,共同研商如何解决目前国民党面临的困境。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某些媒体,说是今天我们的捐款,是要靠国台办来替我们募款,简直是荒天下之大唐,胡说八道!”

媒体报导国民党因为党产被冻结而求助国台办,党主席洪秀柱严词否认。而她要澄清的还包括,外传党内大老没有出手解决党产困境,导致洪秀柱颇有微词。对此洪秀柱做出澄清,表示明天将邀集前四任党主席,包括连战、马英九、吴伯雄与朱立伦,共同研商解决办法。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也有很多人认为说,本党是不是有很多同志,包括以往的领导同志、主席、副主席们,没有在关心党的困境,错了!我都接到他们电话来关怀,而且也纷纷跟四位前主席,预定在明天(20日)早上,我们就有一个会面。”

国民党产遭冻结,领不到薪水的党工,日前冲撞党产委员会抗议。北市劳动局也扬言,要对欠薪水的国民党开罚。清查党产牵连基层党工,昨天(18)党产委员会修改办法,明文不当党产有条件可以用来给付薪资,前提是合法党产不足以发放薪资,而且国民党必须提出申请。

不当党产委员会发言人施锦芳:“国民党要解决这样的薪水,不是放任员工四处陈情。”

不过国民党认定发薪水是法定义务,并不打算向党产会提出申请。双方认知不同,没有交集,持续隔空喊话。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林嘉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