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塞拉山突降雪 居民惊喜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10月17号,加州北部的塞拉山区(Sierra)迎来2英寸的降雪,对于还处在秋季的山区来说,提前降雪比较罕见。

10月17号,塞拉山区突然迎来入秋后的第一场大雪,茫茫白雪让整个山区仿佛进入了冬季。

气象部门监测的数据显示,特拉基(Truckee)和苏打泉(Soda Springs)的雪量都超过了2英寸。

加州苏打泉居民Libby Butterfield:“我在这里住了很长时间了,现在就下雪了,下的很早。但是下雪总是很漂亮的,现在我不得不要铲雪了。”

下雪了,最开心的莫过于小孩子。这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推起了雪人,享受第一场大雪带来的乐趣。

不过由于午后气温回升,多数地区的积雪都会逐渐融化。

加州水库有60%的水量仰赖山区融雪供给,今年年初的降雪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连年的旱情。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