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Note7退货 韩国仁川机场设柜台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三星Note 7手机连续爆炸起火,多家国际航空公司禁止携带Note 7 登机。为此,三星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设立特别柜台,处理临时换机等事宜。

由于各国航空公司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 7手机登机,用户旅行遇到不便,要求换机。

三星公司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设立特别柜台,为用户更换新机,或提供临时换机或保管旧机服务,让用户在旅行途中有手机可用。

选择租用手机的用户,三星会妥善保管他们的Note 7手机,直到旅程结束取回。这项服务替三星用户提供一个差强人意的选项。

韩国三星用户KIM U-CHAN:“上周末我收到短信,通知不能带Note搭飞机,我没有其他选择,只好租用手机。”

台湾三星用户HSING YU-REUI:“航空公司的小姐跟我说,可以来到这边,换三星的别的手机再出国,因为他们怕回来的时候会有问题。”

三星公司建议外国用户可以回国之后,再办理换机和补偿。

Note 7因发生多起电池爆炸事故,全球召回更换后,新机依然起火,上周决定全面停产停售,提供用户换机与补偿。

三星预计,这场危机损失达160亿美元,并将造成第三季获利缩水53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