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感高发 10月22日免费接种疫苗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秋季和冬季,是流感的高发期,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是一种预防流感的有效方法,市议员顾雅明和多个机构合作,将于10月22日周六,在议员办公室开放免费疫苗注射。来了解一下。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的免费流感疫苗注射活动,今年已经到了第七年。和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第一保健等机构合作,顾议员办公室今年的注射活动,将在10月22日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1点举行。

(时间:10月22日10AM~1PM)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一个人变成五、六个人生病了,全给传染了。这五、六个人又去上班、去学校,一个人可能传染几百人,所以我们如果要预防这个事情,最好每个人都打预防针。”

据介绍,打完流感针,需要两周时间才有抵抗力,而今年流感季节提早到来,因此医生呼吁民众,要把握这周六的免费注射机会。

美洲中华医学会行政总监陈建乐医生:“哪些人要打?6个月以下,65岁以上,有慢性疾病例如,心脏病、血压高、糖尿病、哮喘、肺气肿、肾病、肝病,免疫系统有问题的人,更加要打,应该人人要打。”

(地址:法拉盛38大道135-27号388室)本周六的免费疫苗注射,年龄50岁以上、没有医保、或有慢性病的民众优先,共有120针疫苗,用完即止。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在社区中的确有些人还没有医疗保险的,或低收入的,所以他们在接受疫苗还有困难。所以提供免费的预防针呢,也使这些民众有机会得到这样的疫苗,保证他们的健康,也保证全社区人的健康。”

有过敏、接受过骨髓或干细胞移植、孩童、孕妇,以及注射疫苗有不良反应历史的民众,接受注射前,请提前咨询家庭医生。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