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刺客》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讯】上周末,由影星本•阿弗莱克主演的剧情动作片《会计刺客》,轻松拿下北美票房冠军,另一部由笑星凯文•哈特主演的喜剧片排名第二。

《会计刺客》(The Accountant) 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471万美元($24,715,000)。本片讲述一名拥有双重身份的数学天才克里斯蒂安,白天从事会计行业,一到晚上就化身致命的刺客杀手。影评认为,该片的步调,正如电影一开始童年克里斯蒂安玩的拼图游戏,慢慢地在结局才看到事情的全貌,而这也是这部电影真正的乐趣所在。《会计刺客》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57%,媒体口碑平平,不过这并不妨碍Cinemascore观众给影片打出A的评分。

《凯文•哈特:整点啥呢?》(Kevin Hart: What Now?)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198万美元($11,984,000)。本片主要记录了凯文•哈特在费城体育场表演脱口秀的画面。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凯文•哈特独立出资一千万美元拍摄而成,首映周收入已超过成本,这位喜剧笑星已然成为影片卖座的金字招牌。《凯文•哈特:整点啥呢?》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火车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197万美元($11,974,000)。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890万美元($8,900,000)。全球票房目前累计接近两亿美元

《深海浩劫》(Deepwater Horizon)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635万美元($6,35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