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爱神韵 杂志主编:至少听七遍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在结束了在亚洲的巡回演出后,北美首场次在10月15日(周六),纽约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登场。神韵交响乐动人的感染力,深受不同族裔的听众喜爱,觉得至少要听七遍才够。

周六,地产杂志Live in Connection的主编马丁内斯先生与亲友们欣赏了神韵交响乐的演出,认为每个人至少要听七遍。

地产杂志主编阿方索•马丁内斯:“这么棒的演出,人们应该至少看七遍,真的很精彩。我们一家非常享受其中,我女儿想要成为歌手,她在今晚很受启发。”

地产经纪罗西奥•马丁内斯:“这是一场极其壮观的演出,你务必要来观赏,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真是惊艳,哇!”

小观众年纪虽轻,但也有自己的体会,他们对男、女高音的演唱深深折服。

小观众阿里亚娜•马丁内斯:“我喜爱这场演出,还有音乐。”

小观众艾斯方•奥约斯:“中场休息前的第二首歌《人生是过客》,我尤其的喜爱。”

神韵交响乐的特点—中西合璧的乐器演奏,集合世界经典之作和中国韵味的曲调,让观众陶醉其中。

小观众大卫•奥约斯:“古典的旋律,音乐的感染力非常强,沁入心扉。”

地产经纪玛莉莎•曼卡拉:“真是一场美妙的飨宴,我身心充满了能量。”

小观众阿方索•马丁内斯:“演出非常棒,我极力推荐大家去看。”

神韵交响乐团下一站将前往波士顿,在10月21号晚8点,在“波士顿交响乐厅”演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