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神韵交响乐 观众:幸福之感难以言表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六(10月15日)在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连演两场,让很多观众非常感动,还有观众感到难以言表的幸福。

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的两场演出,观众都是反响热烈,最后长时间起立鼓掌,三次谢幕之后还依依不舍,不愿离开剧场。

音乐爱好者 Angela Hong:“我最爱那位独奏演员,她的小提琴最厉害的。这些演员特别有才华,我肯定会再来看。神韵演出让我感到幸福。”

音乐爱好者 张诗璇:“这次听到最后一首我很感动,我到现在还感动这首乐曲,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要再回去好好研读一下曲子的内容,我觉得可能是有连结到一些音乐跟我们的生命,是有联系的。”

不但华裔观众深受感动,很多西方观众也感到难以言表的幸福。

珠宝业者 Alexandrina Morson:“真是太美妙了,这是我们第二次看,一月份我们也看了神韵舞蹈演出,真是太美妙了,每次来都很欣喜,难以言表,是非常幸福的感觉,是别处没有的。”

艺术家 Jamie Grace Davis:“我各处旅行推广艺术品,到每个城市,伦敦、巴黎、现在的纽约,我一直想看神韵,我总能看到神韵介绍,觉得一定要来看,会非常特别。今天在卡内基音乐厅看到,真是非常特别,如果没有环境约束,都让我立刻想跳舞,是感受到那种体验,不可能感受不到。”

神韵交响乐团从下周开始,将前往波士顿、华盛顿特区和芝加哥继续今年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