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乔迁派对 3楼阳台突崩塌4死14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讯】法国西部曼恩卢瓦尔省(Maine-et-Loire) 15日晚间,一群年轻人在1栋新建完工的大楼内举办乔迁派对(housewarming party)时,建筑物阳台突然崩塌,造成4人死亡与14人受伤的不幸意外。

当地政府表示,崩塌意外发生在该省的昂热市(Angers),一栋新建完工的3楼住家阳台。

“法西日报”(Ouest-France)报导,意外发生时,阳台上挤满参加乔迁派对的年轻人。有4人死亡,另有的14人受伤,警消获报赶赴救援,其中有10人送至昂热市大学附设医院收治,医院1名发言人说,其中1人伤势严重。

该医院值班经理皮匈(Michel Pichon)告诉法国新闻电台(France Info radio)说,受伤的年轻人年纪都在20岁左右,肯定是在学学生。

另有4名伤者送到当地一间诊所医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