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小哥点子亮 10年买14套房 28岁退休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讯】澳大利亚一名送披萨的小哥很有思想,尽管他每天送披萨的薪水并不高,但业余时间,他通过购买、翻修、出租房子,短短10年就积累下来14套房产,28岁就可以宣告退休啦!

《每日邮报》澳洲版10月12日报导,东尼(Tony Fleming)的故事证实,不需要投资百万美元的豪宅,以出租放贷也能赚取13万美元的年薪,30岁之前便可退休。

在达美乐披萨(Domino’s Pizza)工作了10年,领取每小时10美元薪水的佛莱明说:“这个感觉真的很棒。当然,我投注了极大的努力,严格执行我的存钱计划,并审慎投资。”

这位精明的投资者现在生活舒适,与妻子住在悉尼西部。他的14个房产分别位于新南威尔斯州、南澳大利亚和悉尼西部。

省钱买房不为住 巧点子利用再投资

19岁的时候,他努力存钱贷购了第一个房产。这是一个老旧的三卧室连排公寓,位于金斯伍德(Kingswood),距离中央商务区约50公里,价格为189,000美元,当时的房价中位数约为60万美元。

弗莱明表示,他知道这个地区(房价)被低估了,因为这里靠近新兴繁华的郊区如布莱克镇(Blacktown),那块地价已经开始飙升。他说:“而且靠近火车站⋯⋯金斯伍德到布莱克镇只有十分钟的路程,房价却大不相同。所以我想,如果我能早点置产,等待几年,应该会赶上周围的房价。”

但是申请住房贷款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弗莱明付出极大牺牲才能积累足够的钱置产。

他住在家里以节省租金,每周工作大约60多个小时。并常要错失与朋友的社交,也很少去度假,还要将一切花费降到最低 ,尤其是食物。

“吃了很多免费比萨饼,要不就是方便面”,弗莱明说:“但是最有帮助的是第一次购屋的补助金,当时是14,000美元。”

而且弗莱明选择上夜班,几乎没有时间去花他赚来的辛苦钱。好不容易攒足了钱给银行贷款。

翻修增值

他一面将公寓租给朋友,以缓解贷款负担,一面花了六个月的时间翻修厨房, 并把全屋粉刷一遍。

“这些都很简单,你可以自己做,房子马上看起来高级十倍,然后就可以提高价位”,他还说:“各种小型,高性价比的搭配也可以把房价提高五千美元到15,000美元。”

在第一所房子后,运用这种修饰改进所获得的利润模式,弗莱明又陆续购置了12个其它物业,并即将成交第14个房产。

充实专业知识

弗莱明在学习成为TAFE房地产代理时,开始构筑他的梦想。

“所有TAFE的讲师都开着很不错的车,并且善于投资自己,所以我从中学到,投资房地产比做为代理人更有发展。”

他开始涉猎图书馆中所有投资房产的相关书籍。但是,他马上发现自己的汽车贷款是第一个要解决的难关。他重估预算并制定计划在一年内还清。

“作为一个18岁的小伙子,我只想要一辆车,所以我签了一起高得离谱的合约,当时我毫无概念。”“我下定决心尽快支付。”

佛莱明现在经营自己的置产代理公司凯旋物业集团 ( Triumphant Property Group )。他回忆在达美乐工作的十年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夜间工作很好,因为我可以白天看房子,晚上工作”,弗莱明说:“一面赚钱一面练习成交房地产,而没有早九晚五的限制。”

“建立一个目标,并策划实现的步骤”,他说:“如果你现在可以做些小小牺牲,未来受用无穷。”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